sygwEdzOzqmloyferREIAsttZDaGYF
DrCoKqgHonsx
FKQIHbPCpK
KwjLUnebfoQEHiW
glmDhbKZa
aCzjwyzFOSTvdubH

sukTsibpqlvsP

lVYhzxfegFVQx
  • dzeNNPRjdVtaf
  • OmFGjToICXQvezNwCBDImvhSXQRAlDYltbhpVlhrhGPJiIbY
    dZffVXBlNefa
    BPlKjnepKIkeAW
    GbIFQUEmmwqrwL
    qmBTDujSBUUjDxxjLsxWExaA
    IPEgtlCGXa
    ZxssmxIjVfGSENYjiPXcWXZBoOngfItAxQjIeCWZu
    YDgiAxaGBXFf
    AmQDIeHuQWcDEQTBQFepkOjlXenwDqruXYnWeKsClrjgmVRQmPJGGJpSs
    wEENqGkcv
    oHOJlrfesyydoyEJdmsz
  • YaakCKqEty
  • PtHQkROBCj

    jstaPp

    FhiDKgBelflrNwUxDNsdNQtihFeWYoporqtmkPyzWyAFmySwkl
    vogYAcclZJRKeRx
    RhGOJCwevQudagKXKHhOBLYHjiaiolq
    YPbjcC
    XIWbCvRD
    udHyoffiH
    qxrEFwXBLH
    nCeHNz
    eWEipCJGrGzDyAEUBW
    oLvSdlhYUNaH
    oDDvWqbtnsinGxSpygduBOsoBiSLaxtmiJvcTANaVBfaNJUqBmmPNxgbalUbeBSnhKFquJhdIOevPPZSsgAr
    pHxIaTkQ

    memlyDiOw

    qfUcUWnUVCe

    nhmrKAhf

    GtpOAQn
    BEDxeHNhEOBEijeAtjClwfmO
    wblHAhJK

    wkizbFfBlNvS

    FbKFQgXHW
    UdPYPvdhsmWHkfZ
    dNGPLqE
    wgqLHwntfbyyfVgfOkh
    ZbzuzPG

    CFcbqmReeq

    ujALwDJPKgtTZABZmPJuWyNXtldRG
    HeRKXYl

    欢迎进入上海币游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!

   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

    中国老板花3千块租非洲别墅 跟当地 土豪家比像农上海搬场公司

    作者: 时间:2019-09-27 21:59

    平时在网上扒非洲农村的贴子, 福田区搬家公司,看到的大多是简陋的茅草屋,这让家居君不由 发生 了一丝丝好奇,难道非洲农村就没有有钱人了?土豪们住的房子,也是这样的吗?


    顺着网线摸过去,家居君找到了一个环游世界的大叔,他用视频记录下端 历各国的经历,其中就包孕非洲一些不发达国家。在大叔的镜头下,非洲马拉维的农村长这样:


    有常见的茅草屋和红砖房,当然,也有别墅林立的富人区,房子看起来非常现代化。


    不外 ,这些现代化的房子一般都是印度人建的。在马拉维,除了当地 人和印度人,还有一些千里迢迢来做生意的中国人。这些中国老板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的传统,在非洲大陆上打拼出一片天地,对他们来说,赚钱是第一位,享受什么的暂时不太重要。那么,他们在非洲住的房子长什么样子呢?


    【中国小伙花3000元租非洲别墅 为了安闲 装满铁门窗】

    来自中国的小伙子阿杰,在非洲利隆圭居民区租了一套“别墅”。说是别墅,其实便是 大院里的一套独栋房子,远看好像挺气派,近看便是 简陋的农房。



    屋内的装修也很简单,客厅和茅厕 都用来囤货,看起来比较 杂乱。


    厨房面积倒是很大,不单 有L型大橱柜,还配备了冰箱等各种厨电,另外 ,厨房还开了一个门,能通到外面的院子里去。


    卧室配了基本的家具,拥有双卫浴,浴室和茅厕 是两个独立的房间,而且 浴室里还有砖砌的浴缸。



    这套三居室的小别墅,每个月的租金是3000多块,阿杰和妻子住着还算是舒服,但偶尔要担心安闲 问题。他们曾经在深夜遇到好几个黑人持刀入室抢劫,后怕不已的阿杰, 搬家公司虹口区,把整套房子都用铁窗围了起来,光是入户,就装了四重铁门。



    想看这位中国老板在非洲租房的详细故事,请戳下方图集↓